听风

这个号是我副业,不怎么在线

【绿蓝】死对头早晚反差好大

⚠️看前必读

‼️小学生文笔,撞梗纯属巧合

‼️OOC和私设都有一点点
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  众所周知,小绿和小蓝是死对头,两人几乎见面就吵,三天一小吵,五天一大吵。但是他人不知道的是,两人居然异常的有默契,吵出了不一样的情感,甚至在一起了。(真是可喜可贺)


早上:

  “弱智小绿,有本事今天别吃我做的菜!”小蓝炸毛,竖起中指不屑的对小绿说。

   “哈?我稀罕吃你做的菜?你也不尝尝自己做的多难吃!”小绿反驳。

  “难吃!??我怎么记得某人吃的津津有味的!”

  “我说,你这也太自恋了吧,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 “你——!”小蓝直接转过身去,干脆不理小绿了,而小绿也转身,两人都朝着对方反方向走去,某种意义上是非常默契的。

  路人A:“唉,这俩真是,又开始了。”路人A摇头。

  路人B:“诶?你们没人觉得这俩很配吗?”

  小绿和小蓝停住脚步同时转身,声音不大不小,足够他们都听到,两人异口同声喊到:“谁 要 和 他 配 啊 !”

  路人B:!???(这还不配??)



晚上:

  小绿看着身下眼角泛红的人哭哭唧唧的求饶,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滋味,他自己也说不明白。

  “呜呜…讨厌的小绿…”小蓝想挣扎,但是双手死死的被小绿禁锢住了。

  小绿笑着开口:“你早上不是看着挺能耐吗,感觉你一个干十个都行,现在怎么一会儿就不行了。”

  小蓝抬起头,含着泪水看向小绿,像是被人狠狠欺负过的金毛,“太过分了…不带这么欺负人的……”小绿附身亲了亲小蓝的眼角,在他耳边说:“今夜还很长。”然后又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继续说道:“唉,伤心了,我被伤透了。所以小蓝,要补偿我哦。”小蓝内心:吵那么多次也不差这次,怎么装的我是恶人,他这么无辜呢!!

  “什…什么!?”小蓝绝望,崩溃,心里一万个草泥马奔过,小绿还是那么讨厌,要不是害怕体力不支高低来上两句。

  唉,谁让这是自己男朋友呢,没办法,只能宠。



评论(21)

热度(2002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